close

00181110-2FB7-4D96-95C1-DF30B7603080.jpeg
老爺傳來了他已經買了一輛折疊式的腳踏車的訊息。下了班才踏進家門,老爺就要我趕快跟他去自行車行,讓我也挑一輛。
本來想說老爺的生日就要到了,那就給老爺買一輛腳踏車,當生日禮物好了。結果,他已經等不急了,說買就買,自己已經買好了。因為我們倆的汽車需要買的單車架是不同的,與其為配合汽車,而買了兩個單車架的考量,倒不如用折疊式腳踏車可以直接放進車廂裡。隔天週末我不用上班,於是我們兩人騎了六個小時的單車步道,而我是屁股痛,又帶著傷回到家。

剛騎的前兩個小時,還在鼓勵自己,還不錯新手上路就能騎得這麼長的一段路。結果,急著要煞車準備過馬路,旁邊又有其他的騎士,就往另一邊摔下車,跌了個狗吃屎。雖不致於鼻青臉腫,不過,鼻子有點戳傷,兩個手掌和膝蓋還有肚皮,都有一大片瘀青。好慘啊!之後,一路上滿有挫敗感,一來覺得自己真沒運動細胞,學什麼都抓不到訣竅,又心疼全新的腳踏,,好像有點擦痕。於是,每到要停下來過馬路,就很緊張,雖然,也不斷的告訴自己,要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。可是到最後一段路旁邊就是大深溝,我簡直不敢騎了,怕摔到深溝底下,好笑的是這段回程的路,是我先前騎過的路。老爺說道虧你原先還想騎沿著海灣的步道呢!唉!這就是沒有用的自己。

老爺問道:你下次還要再騎嗎?會的,,腳踏車都買了,當然還要再騎。我會拿出我硬著頭皮豁出去的精神再接再勵的。
這一條很長很長的步道是:Iron Horse Trail貫穿了很多個城鎮。 步道上時而有騎單車、遛狗、慢跑或是散步的人群。沿途會經過學校、公園還有人家的後院。有的人騎單車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耶,那單車就像是他身體的一部份似的,竟然可以一手拿書夾,一手拿手機講電話,還直直地往前進呢!真是自嘆不如!

EF58F0FE-7B19-4100-A6DB-BD417BA6DE4A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Journe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